鸠落

杂食党 主推allss 低质蹭粮人——

置顶

各位好昂,我是鸠落


是个正在努力磨画技的屑文手(?)


混的圈子很杂,磕的cp也很杂,没有明确的对家(因为我是那种今天磕AB明天就可以磕BA甚至还可能磕all向的杂食……)


主推是all西弗勒斯·斯内普(allss),会搞点很烂没有质量的同人文,产出可能不会很多?反正更喜欢蹭粮恰啦——


有把老福特当朋友圈发的陋习(?),如果发现我一天发数条就不用看了,根 本 不 会 这 么 高 产大概率只是在无脑bb罢了(长叹)


雷点几乎没有?不过我天雷xz,拜托xz粉离我远一点!!


各位随意称呼啦,我很社恐,如果加qq就是那种你不理我我就绝对不会主动搭话的人……(这就导致了如果你不主动找我就会一直躺列的情况……)


大眼仔主页走这 ,lof发不出来的东西会堆到大眼仔那边去(点头)


qq是3167264779,欢迎找我玩,不过大部分时间不会在线就是了……空间不会发很多关于圈子里的信息,大部分是三次元,所以不用太在意?


没有啦,想到别的还会再补充——



评论(1)
热度(7)

© 鸠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