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落

杂食党 主推allss 低质蹭粮人——

关于救世主和他的小伙伴变小这回事

※是点梗

※allss!来看男妈妈(划掉西弗勒斯带孩子!

※有罗赫cp客串注意

※对不起我学不会西弗勒斯式怼人quq

※私设很多!很多!很多!!!

※我是逻辑废物!我是逻辑废物!我是逻辑废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没有文笔,ooc第一人,我是屑(点头)



1.

  “我想霍格沃茨中并不缺时间空闲的教授?”斯内普坐在邓布利多对面,语气怪异。

  

  “但西弗勒斯是我一直信任的助手啊。”邓布利多眨了眨眼,挥挥魔杖用茶壶倒出一杯热可可,送到斯内普面前。


  斯内普的表情更冷淡了,不难看出他对面前这位霍格沃茨校长已经起了杀心。


  时间倒推,假如斯内普知道邓布利多找他是为了这件事的话,他绝对会把浪费在邓布利多身上的时间用在制作魔药上。

  

  毕竟斯内普还是不能真的直接给邓布利多来个阿瓦达,除非他真的想要拥有阿兹卡班的摄魂怪亲吻套餐。


  救世主和他的小伙伴们变小了。


  字面意义上的变小。


  哦,连带着执着嘲讽救世主的德拉科以及德拉科不知为何出现在霍格沃茨的父亲卢修斯一起变小了。


  呵,多离谱啊。


  斯内普嗤笑一声,邓布利多还想让他帮着带孩子?他是觉得救世主已经没有用处可以结果掉了吗?


  然而斯内普还是不情不愿的接受了这个任务。


  嗯,口是心非(?)。


2.

  斯内普开始后悔这个选择了。


  他真的很想知道中了这种魔法是智商也会和身体保持一致吗?还是说只有那种没脑子的巨怪才会变得这么蠢?


  哈利眨巴着翠绿色大眼睛,怯生生的站在斯内普的身旁,悄悄拽住斯内普的长袍委屈巴拉的喊西弗勒斯。


  德拉科不甘示弱的拉住斯内普另一侧的袍角,可怜兮兮的看着斯内普喊教父。


  斯内普面无表情,右手还在试图继续批改论文,奈何两侧拉力过大,第不知道多少次将羽毛笔的墨水滴到羊皮纸上后斯内普毅然决然的把袖子从两人手中夺了回来。


  哈利和德拉科对视一眼,相看两厌的挪开视线,切,死疤头/臭孔雀!!


  赫敏坐在一旁的小沙发上,和罗恩凑在一起看魔药书,颜色鲜艳的小沙发与阴暗的地窖格格不入,一看便是斯内普另外放置的。


  卢修斯气定神闲的坐在斯内普对面,顺长的金发在手中卷来卷去,两条小短腿在桌下慢悠悠的晃荡,“西弗勒斯,你可以……”


  话音未落便被斯内普打断:“不可以,卢修斯。”斯内普头也没抬,非常流畅的在羊皮纸上打上一个大大的“T”。


  卢修斯不高兴的皱眉,眼睛却被斯内普修长的脖颈吸引,高高的立领遮不住形状漂亮的喉结,苍白的皮肤隐隐被搭落的黑发遮掩。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认真的给格兰芬多的论文打“T”的斯内普也格外吸引人呢。


3.

  “咚咚。”礼貌的敲门声响起,斯内普打开门,看见邓布利多慈祥(?)的笑容后,毫不犹豫的准备合上门。


  这老蜜蜂来找他绝对没好事!!


  邓布利多抵住大门,笑眯眯的从身后拉出缩小版的西里斯和缩小版的雷古勒斯,开口道:“西弗勒斯,西里斯和雷古勒斯也因为那个魔法变小了呢……”


  斯内普面无表情,斯内普很想把门板一把拍在邓布利多那张笑的格外气人的脸上。


  臭着一张脸的西里斯一副不乐意的样子,雷古勒斯则一脸沉静的乖乖喊学长。


  哈利和德拉科十分有危机感的黏在了斯内普的长袍上,盯着门外的西里斯和雷古勒斯。


  斯内普还是用一张仿佛邓布利多欠了他一亿个金加隆的表情把西里斯和雷古勒斯放进来了。


  地窖里堆满(?)了一个个幼龄的孩子,硬是把斯内普阴暗低沉的办公室整出了儿童乐园的感觉来。


  “西弗勒斯——!”卢修斯揪着斯内普的衣服,顺利的坐进魔药教授的怀里,淡淡的苦涩香气萦绕在鼻间,得意的看着哈利和德拉科气急败坏的模样。


  斯内普皱着眉,却也没说什么。


  “……马尔福,你父亲这是在干 什 么 ?”哈利咬牙切齿的低声问道。


  “我怎么知道!难道我想他占掉教父的注意??”德拉科瞪着卢修斯洋洋得意的笑脸,终于体会到哈利平常是什么感觉了——是真欠揍啊!!


  西里斯坐在不远处,注意力似乎集中在面前的食物,目光却落在斯内普不算高大的背影上。


  ……那个讨厌的鼻涕精……怎么会那么瘦……?


4.

  “哥,你……喜欢西弗勒斯学长?”雷古勒斯放下手里的空杯子,转头看向西里斯。


  “哈?我怎么可能喜欢……那个总是脏兮兮的鼻涕精?!”西里斯话是这么说,声音是一点没大,生怕斯内普听见了一样。


  雷古勒斯盯着他看了一会,眯着眼微微笑起来:“不喜欢?可我很喜欢学长呢,既然如此,那我就去追他了哦。”


  西里斯先是一愣,然后反应极大的吼了一声:“不行!!!”


  斯内普头也没回,开口道:“我想布莱克家族应该教过你们在私人场合要保持安静?”


  “……”西里斯想反驳他,却又无话可说,只能闷闷的咬了一大口三明治。


  雷古勒斯站起来,慢慢走到斯内普身边,仰起一张乖巧的小脸,轻轻扯了扯斯内普的衣袖。


  “……雷古勒斯?有什么事吗?”斯内普低头看着他,语气柔和(并没有)。


  雷古勒斯盯着他看,然后温吞的开口:“西弗勒斯,我喜欢你。”


  德拉科和哈利顿时瞪大眼,难以置信的看着雷古勒斯,卢修斯皱着眉看向他,连一旁的赫敏都转头看着他。


  “……?”斯内普怔愣一瞬,脸上写满了疑惑不解,难道雷古勒斯中了魔法脑子也坏掉了?


  背了雷古勒斯抢占先机,德拉科和哈利也不甘示弱的抱住斯内普大声开口:“我也喜欢你!西弗勒斯!!”“我喜欢西弗勒斯很久了!!”


  卢修斯也施施然的开口:“我也很喜欢你呢,西弗勒斯。”


  斯内普的表情彻底僵住了,他皱着眉,开始仔细思考,什么魔法会让人变小的同时神志不清胡言乱语。


  他孤身一人太久了,什么喜欢热爱,照不破笼罩他的黑暗,孤独与责任压住他,使得他动弹不得,只能独自撑起一切在黑暗中行走。


  西里斯手里捏着三明治,食不知味的咀嚼,他的注意力始终落在斯内普身上,他不得不承认的是,看到那么多人围在斯内普身边示爱使他非常不爽。


  赫敏用课本挡住泛红的脸,她明白变小并不会使他们失去记忆和智力,现在众人的告白示爱都是极为清醒的。


  “罗恩!我们先出去吧?”她戳醒一旁看了一会魔药课本就睡过去的罗恩,趁魔药教授还未从包围圈里出来时悄悄溜出了地窖。


5.

  斯内普放下了羽毛笔,将黏在身上的几个团子(?)扒下来,连卢修斯都被从怀里放下,“所以,你们的脑子也随着变小消失了吗?嗯?”


  西里斯轻哼一声,继续大口吃着三明治,看到他们几个被扒下来骂了一顿心情极佳。


  “没有,西弗勒斯。”卢修斯气定神闲的回答,他直勾勾的盯着斯内普的眼睛,尽管那双眼空洞的看不见情绪。


  “教父……”德拉科好似很委屈一样叫了斯内普一声,不知是小孩子泪腺敏感还是他真的委屈狠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哈利瞪了德拉科一眼,用那双翠绿的眼眸看着斯内普,斯内普看着那双眼睛,心中一顿,扭头看向雷古勒斯。


  “我喜欢西弗勒斯学长。”雷古勒斯定定的看着他,格外认真。


   好了。


   斯内普面无表情,这几个人脑子指定出了点问题。


  没人会喜欢一只躲在阴暗地窖的虫子,虫子就应该烂在泥里,而不是处在温暖阳光下。


  西里斯吃完三明治,慢悠悠的喝了杯南瓜汁,跳下沙发走向斯内普。


  “喂,斯内普,你不会给他们灌魔药了吧?”西里斯声音极大的说到,成功吸引走了斯内普的注意力。


  “布莱克先生,待在阿兹卡班这么多年,难道导致你患上了被害妄想症?”斯内普慢条斯理的问道。


  西里斯想反驳自己没有,抬头看见斯内普苍白的脸色与纤瘦的身材,话语一下子堵在喉间。


  这个烦人的鼻涕……斯内普怎么会这么瘦?霍格沃茨虐待他了?


  西里斯的注意力歪到了九天云霄之外,他甚至怀疑起了霍格沃茨对教授的待遇是否格外刻薄。


  斯内普看着他走神,却又疲惫的没精力对他喷洒毒液,他站起来,挺直腰板,随意的挥了挥手,“本人奉劝你们最好去庞弗雷夫人那儿仔细检查检查身体,尤其是你们那装满浆糊的脑子!”


  他微微闭了闭眼,胀痛的心脏酸涩不已,自责刺痛他的大脑,使他几乎藏匿不住心中的悔恨。


6.

   “西弗勒斯。”


   卢修斯轻轻喊了声他的名字,随后上前抬手抱住斯内普的腰,哈利拥住斯内普的大腿,德拉科抱住了斯内普的右手手腕,雷古勒斯则占据了斯内普左侧的空间。


  西里斯嘟囔几句,却还是趁斯内普站起的空隙从背后抱住了斯内普。


  “……!你们……”斯内普话音未落,忽然一阵白烟,一股大力落在斯内普身上,使得他控制不住的向后倒去。


  “唔……!”西里斯闷哼一声,成了肉垫垫在斯内普身下,斯内普瞪大眼,发现几人都变回了此前的样子。


  “……西弗勒斯。”卢修斯愣了一下,随后低笑一声,一个吻落在斯内普唇角。


  哈利和德拉科跟炸了一样,毛毛躁躁的往斯内普脸上亲,连雷古勒斯都悄悄偷了个吻,西里斯龇牙咧嘴的抱着斯内普坐起来,瞧见他们吃豆腐也不由自主的在斯内普脖颈上留下一个鲜红的印记。


  “?!”斯内普还有些怔愣,当他反应过来后脸上早已被亲的微微泛红,连修长的脖颈都落下几个吻痕。


  “!!给我滚出去!!”


  卢修斯几人被丢出地窖,地窖大门恶狠狠的被关上,看得出其主人有多气愤。


  “啊……臭孔雀给我滚开!你压到我了!!”哈利使劲推开德拉科,气喘吁吁的站起来。


  “哥,你不是不喜欢西弗学长吗?”雷古勒斯抬眼,看着西里斯。“……你管我?”西里斯语塞,骂骂咧咧的转移话题。


  卢修斯整理了一下凌乱的长发,扫视一眼其他几人,冷哼一声慢悠悠的离开。


  至此,救世主和他的伙伴变小这回事彻底解决,以众人偷吃豆腐被丢出门外告终,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小剧场


偷偷溜出地窖的赫敏与罗恩被蹲守在地窖外(?)的邓布利多邀请去校长室喝下午茶,奈何两人毫不知情邓布利多的嗜糖程度,快快乐乐的表情在第一口热可可下彻底消失。


赫敏咽下一口甜到掉牙的热可可,眼含热泪(?)的看着邓布利多。


“哦,喜欢就多喝点,孩子。”邓布利多仿佛看不出赫敏与罗恩几乎扭曲的痛苦表情,开开心心的又为两人各倒了一满杯。


赫敏和罗恩觉得还不如待在斯内普的地窖里,至少不用被如此痛苦的折磨(?)。


小剧场2


自从那天亲到了西弗勒斯,哈利几人就没幸运过。


包括但不限于走路踩到香蕉皮,下楼就崴脚,连吃饭都是一股奇怪的味道(据知情人士西*斯·布*克先生指出,是臭鸡蛋的味道)。


包括格兰芬多被以侮辱教授的名义扣去了六十分(哈利很激动的觉得斯莱特林也该被惩罚,于是凭借一己之力,哈利为格兰芬多扣了八十分)


合理怀疑某魔药大师对他们灌了倒霉魔药,哈利、德拉科几人苦不堪言,只好互相切(ou)磋(da)以解烦闷之心,含泪熬过两个星期。


今天的霍格沃茨也是美好的一天呢,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啊,终于写完了,我是废物quq


结局很草率,因为我不知道写什么了(喂你)


对不起我是烂尾王(泪,炸了出来)


没有逻辑,写的很烂,大家看看就好,当个乐子quq


救命我错字好多,改了一下错字quq






  


  

评论(13)
热度(1602)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鸠落 | Powered by LOFTER